香港OM

1975年,書展船「真道號」(Logos)首次訪港,其後在港成立祈禱小組。可是,由於沒有信徒委身參與,後來就取消了小組。

至1985年初,前香港OM董事夏仲賢(Anthony Harrop)得國際OM創辦人韋華的介紹,與曾在「真道號」及「忠僕號」事奉了5年的陳平明姑娘會面,討論如何鼓勵香港青年人參與OM,投身普世差傳事工。

同年夏天,陳姑娘搜集了一張曾與OM有聯繫的名單,再按著名單邀請弟兄姊妹一起禱告。蒙神帶領,如此就凝聚了曾參加OM事奉的香港肢體,再次在港設立祈禱會,為世界各地的 OM事工代禱。

1989年5月,香港OM正式成立。初期,我們只有一位全職同工及一張辦公的桌子。陳平明姑娘一邊牧會,一邊出任義務總幹事。後來,神感動陳姑娘全時間投入香港OM的工作,成為首任總幹事。

在神的恩領及同工齊心協力下,香港OM繼續推動教會與信徒投入更多資源在跨地域、跨文化的差傳事工,使鮮聞福音的羣體早得主恩。同時,香港OM也推動教會開展服侍少數族裔和邊緣羣體的事工,回應社區多元化下的挑戰和需要。

顧 問

盧炳照  龍維耐  陳平明  曾林崇綏

董 事

黃桂華  梁容昌  楊其輝  馬適適  蕭壽華 朱光華 黃志宇

總幹事

沈濤

副總幹事

王翠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