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 OM

世界福音動員會(OM)始於一位美國女士的禱告。1950年,Dorothea Clapp開始為她任教的高中學生代禱,求神使用這些青年人的生命去觸動世界,而神應允了她的禱告!她送了一本《約翰福音》給學生韋華(George Verwer),他後來在葛培理佈道會上信主。

在學時期,韋華與兩位朋友定期一起禱告。他們逐漸感覺到對墨西哥屬靈需要的負擔。1957年,他們三人為籌募經費而賣掉部分個人財物,利用暑假到墨西哥派發福音單行本和基督教刊物,反應極佳。其後2年暑假,他們也繼續返回墨西哥佈道,基督教書室和廣播電台因此成立!

他們在1960年畢業,就離開北美前往西班牙傳福音,派發大量基督教刊物和聖經,又渴望將福音傳遍東歐及蘇聯等地。

韋華和其友伴理解到,神的計劃就是要動員教會去接觸萬國萬民。於是,他們開始分享異象,數以百計基督徒回應呼召,OM就此成立。

OM 就是這樣開始了60多年的服侍。時至今日,OM有超過3,300多位同工,來自超過147個國家,分佈全球110多個工場,每年與過百萬人分享基督的大愛。

佈道

植堂

救援與發展

公義

勉導與門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