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OM事工

招募。支援

我們與教會攜手差派本地肢體於海外OM工場事奉,又協助教會成立「差傳同工關懷小組」,支援身處跨文化環境的差傳同工。

我們又推動青年信徒參與約6個月的差傳門徒計劃(Reach),讓他們走進世界,於跨文化團隊中,進深認識差傳,建立有使命感的人生。

後勤辦公室團隊亦提供關顧、財政、電腦保安及各項實質支援,為求讓差傳同工無後顧之憂!

動員。培訓

透過証道、領會和舉辦體驗性差傳活動,推動教會投身差傳事工。我們也協助教會和學校舉辦海外短期差傳體驗,培育信徒進深認識差傳。

傳訊。拓展

透過半年刊《晴》、電子通訊、臉書、網頁和出版差傳書籍等,讓教會與信徒在禱告和奉獻上參與大使命。

定期與奉獻者及支持教會聯繫,匯報事工的進展和情況。我們也主動探訪教會,邀請教會同心支持OM各地事工的需要。

藝術事工

藝術是不分國界的共通語言,能讓不同背景和種族的人理解和經歷神豐富的愛。我們鼓勵信徒善用藝術恩賜,透過視覺藝術、戲劇、舞蹈、音樂或多媒體藝術,讓更多人認識和參與宣教。

慈惠服侍

在未能觸及的事工上,我們向本地信徒分享需要、募集奉獻,在經濟上支持世界各地的慈惠事工,為邊緣羣體及貧窮人送上一點祝福。我們亦持續為望道號燃料費籌款,支援事工,祝福萬族萬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