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地項目

經常費

包括差傳同工招募和後勤支援的支出

  • 差傳同工招募:我們努力招募合適的工人,作短期或長期的服侍,傳揚福音,見證主愛。
  • 後勤支援:差傳事工不單要有前方的服侍,也必須有後勤支援,包括行政、財政、電腦保安等,讓差傳同工無後顧之憂!

同工薪金

每一位加入OM的同工也需學習籌募薪金,藉此操練信心,經歷上帝的供應。您的奉獻不單鼓勵同工持守信念,殷勤事主,並為差會減低財務壓力。您願意成為我們的夥伴嗎?

傳訊事工

透過不同的媒介,如臉書、電子通訊、網頁和刊物等,幫助弟兄姊妹了解各地的需要,並為萬民獻上禱告和奉獻。你願意在經濟上支持我們的印刷費、郵費和器材更換嗎?

動員及培訓

協助堂會發展差傳事工,並作有意向的動員及培訓,讓新一代成為接棒人,在近處和遠處傳揚福音。您願意在經濟上支持我們發展新的項目嗎?

藝術事工

藝術是不分國界的共通語言,能讓不同背景和種族的人理解和經歷神豐富的愛。我們鼓勵信徒善用藝術恩賜,透過視覺藝術、戲劇、舞蹈、音樂或多媒體藝術,讓更多人認識和參與宣教。

慈惠服侍

在世界各地的不同角落,仍有許多貧窮、孤苦、無依的人群,您願意送上一點祝福給他們嗎?在未能觸及的事工上,我們向本地信徒分享需要、募集奉獻,在經濟上支持各處的慈惠事工,以見證主的大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