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期

「…你們要去,使萬民作我的門徒。」太廿八19

面對新世代的挑戰和創啓地區的需要,OM需要具備專業資格的信徒和教牧同工,參與帶職差傳、營商差傳、社區發展、慈惠服侍、後勤支援或植堂事工等。

差傳服侍是一場持久戰,工人必需願意長期委身,才能產生有影響力的見證。我們歡迎願意作長期服侍的您,加入OM的大家庭。

工場

望道號

透過舉辦海上書展和各類型的活動或聚會,將好消息帶給不同國籍的人。

伊斯蘭教地區

透過慈惠服侍、帶職差傳或營商差傳等,參與北非隊、中亞洲隊或東亞隊等,將基督的愛帶給各地的穆斯林。

歐洲地區

前往希臘、塞爾維亞、德國和荷蘭等地,向敘利亞、阿富汗、伊拉克等背景的難民,分享上帝的平安;

前往西班牙、意大利、波蘭、法國和比利時等地,向天主教背景的歐洲人分享耶穌的拯救;

前往英國、德國、瑞士和瑞典等地,向當地的穆斯林社羣分享基督的愛;

前往波斯尼亞、科索沃、羅馬尼亞、阿爾巴尼亞、摩爾達維亞等地,向貧困的歐洲人分享主的豐盛。

亞洲地區

前往日本,參與外展佈道,協助植堂事工;

前往菲律賓,服侍街童,參與社區發展及植堂事工;

前往湄公河流域一帶,參與扶貧、教育、社區發展等項目,轉化生命,祝福社區;

透過帶職或營商差傳,向東南亞等地的穆民,見證耶穌的恩惠。

OM在全球有110多個工場,歡迎瀏覽國際OM網頁,了解更多事奉機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