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14日,前任國際OM總幹事彼得·梅登(Peter Maiden)被主接回天家。 彼得懷着對聖經教導的熱情和一顆牧者的心,留下了最寶貴的遺產:帶着愛和憐憫去分享上帝的真理,他的精神將繼續在OM及宣教世界承傳。

彼得於2003年至2013年擔任國際OM總幹事,致力建立OM團隊的屬靈生命及對神話語的重視。 不論在公在私,他都完全活出順服耶穌的生命,表現出堅定不移的生活態度。他極具遠見及熱情,期望看到萬國萬民都因着耶穌基督而改變他們的生命。 在他的領導下,全球OM事工不斷地擴展,且訂立更整全的宣教策略,宣教動員更擴大至全球,特別是在非洲、拉丁美洲和亞洲。

彼得出生於1948年,在英國卡萊爾(Carlisle)成長,也是他和太太文(Win)相識的地方。他在1974年加入OM,成為英國的事工領袖。他以副國際總幹事身分,與OM創辦人韋華(George Verwer)一同事奉,2003年接任為國際OM總幹事。除了在OM的事奉,他也是教會的長老、Capernwray Hall事工及所屬聖經學院的董事,以及英國福音聚會開西大會的董事長。他生平有許多著作,包括Building on the Rock、Discipleship Matters,還有今年將出版的Radical Gratitude。

2013年,彼得將國際OM總幹事職務交棒給來自新加坡的董仕明(Lawrence Tong)。退休之後留在英國肯得爾(Kendall)陪伴家人,同時也繼續從事教導、講道、寫作和輔導年輕一輩等事奉。

「我們會懷念我們的弟兄,他在OM事奉所留下的寶貴遺產,及向萬民傳福音的大使命--就如同他的善良和友誼一樣,將不會被遺忘。」
董仕明(Lawrence Tong)/現任OM國際總幹事

「我們感謝彼得·梅登(Peter Maiden)奉獻一生,並深知只有天堂才能充分述說上帝在他一生中的偉大工作。」
韋華(George Verwer)/ OM創辦人

彼得紀念基金
為了紀念彼得,我們建立了一個紀念基金,由現在開始運作至2020年7月底。你可選擇以奉獻代替鮮花,OM將全數管理所收到的奉獻,按照彼得的遺願,把奉獻的50%提供給英國福音聚會開西大會,其餘50%將奉獻給南蘇丹OM的事工,用以支持在神國事工的需要。
奉獻請註明「彼得紀念基金」( 00018025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