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集個人資料聲明

世界福音動員會 (下稱「我們」或「我們的」)尊重個人私隱,承諾會履行保護個人私隱原則,以及《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》內之有關規定。我們致力確保你提供的個人資料保密、準確及安全。

收集個人資料之目的

本會可能會為下列其中一個或以上的目的,使用你所提供的個人資料,包括姓名、電話號碼、電郵及地址:

  1. 回應你的查詢、意見及建議;
  2. 處理及管理你於本會的捐獻;
  3. 向你發出收據;
  4. 處理及管理你申請或選用本會的活動、產品或服務;
  5. 提供各項資訊,包括通訊、活動、課程、服務、邀請、籌款、招募及收集意見。

如有需要,你可隨時向本會要求停止使用你的個人資料。

 

未能提供資料的後果

你必須提供收集個人資料的表格上標有「*」號的資料。如你未有向本會提供該資料,我們可能無法處理或管理你的捐獻或申請。

轉移個人資料

我們所收集有關你的個人資料絕對保密,不會將你的個人資料出售、轉讓、送出或租借予他人。我們只會向服務提供者提供你的個人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支付平台作信用卡付款處理,以及市場推廣平台作發放電子訊息如電子通訊。

查閱及更正個人資料

你有權向我們提出查閱及更正你的個人資料。如要求查閱或更正你的個人資料,請以電郵(電郵地址: info.hk@om.org)或郵寄方式(地址:香港九龍深水埗北河街165-167號大利樓12樓)聯絡本會副總幹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