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期 - 半年以上

1-2年
這是孕育信徒成為長期海外差傳同工或差傳動員者的良機!無論是年輕人,或有否受正規神學訓練的人士,本會也歡迎您加入。OM提供職前訓練、在職培訓和多元佈道訓練,幫助信徒學習文化和實踐大使命。

工場

望道號

透過舉辦海上書展和各類型的活動或聚會,將好消息帶給不同國籍的人。

伊斯蘭教地區

透過慈惠服侍、帶職差傳或營商差傳等,參與北非隊、中亞洲隊及近東隊等,將基督的愛帶給各地的穆斯林。

歐洲地區

前往希臘、塞爾維亞、德國和荷蘭等地,向敘利亞、阿富汗、伊拉克等背景的難民,分享上帝的平安;

前往西班牙、意大利、波蘭、法國和比利時等地,向天主教背景的歐洲人分享耶穌的拯救;

前往英國、德國、瑞士和瑞典等地,向當地的穆斯林社羣分享基督的愛;

前往波斯尼亞、科索沃、羅馬尼亞、阿爾巴尼亞、摩爾達維亞等地,向貧困的歐洲人分享主的豐盛。

亞洲地區

前往日本,參與外展佈道,協助植堂事工;

前往菲律賓,服侍街童,參與社區發展及植堂事工;

前往湄公河流域一帶,參與扶貧、教育、社區發展等項目,轉化生命,祝福社區;

透過帶職或營商差傳,向東南亞等地的穆民,見證耶穌的恩惠。

事工類型

佈道、植堂

藉着外展佈道、運動事工、創意藝術及福音船事工去傳揚福音,協助各地發展本色化的植堂運動。佈道對象為東亞、東南亞、歐洲、中南亞洲、中東及北非等鮮聞福音羣體。

不同年齡人士

參與OM的人士,有青年人、中年人、單身和已婚人士。我們同樣歡迎退休人士參加。

後勤支援

透過行政管理、財務、資訊科技、設計及傳訊等,參與OM各地辦事處的支援服侍,讓前方同工專心傳揚福音,見證主名。

歡迎

專業人士

除了教牧同工以外,我們還需要不同的專業人士,包括工程師、廚師、教師、秘書、會計、行政人員、電腦操作人員、木匠、司機及燒焊工人等。

慈惠、救援、社區發展

透過慈惠、救援和社區發展項目,實踐全人關懷,將食物、幫助和安慰帶給因宗教迫害、戰亂或天災的困苦者。

擁有或沒有神學畢業證書的人

無論你是否擁有神學畢業證書,我們都歡迎你報名。事實上,我們每一個事工也提供一個以聖經為基礎的訓練課程,讓參加者靈命成長和發揮事奉的恩賜。

OM在全球有110多個工場,歡迎瀏覽國際OM網頁,了解更多事奉機會。

 

差傳門訓計劃(Reach)

11個月(培訓+實習)

旨在讓青年人更深認識神、了解自己。學員一方面在課堂上汲取知識,學習差傳理念;另一方面參與佈道實習,走進異地社區,親身體驗跨文化差傳。各地區的課程各有特色,適合不同信徒。

  • 經歷神、認識自己、體驗多元文化
  • 與不同國籍的青年人一起生活、一起工作
  • 同行有屬靈師傅,一起探討事奉成長路
  • 學習差傳知識、佈道工具
  • 領袖訓練、團隊合作
  • 門徒訓練、屬靈成長、聖經課堂
  • 參與短期差傳體驗,實踐所學
南非 Reach
  • 接受挑戰,整全門徒訓練